174

2008年4月26日

  帕奧禪修營

  帕奧禪師已於今晚作第四次大堂開示。第一次大堂開示講述帕奧禪法的學程次第;第二及第三次開示十一種小隨煩惱。本次大堂開示,禪師開始講述中部《傳車經》,內容是十種適合的言論:少欲、知足、獨居、不染世間、勇猛精進、戒成就、定成就、慧成就、解脫成就、解脫智見成就。本次大堂開示主題是「少欲」,禪師從近取譬,說了許多生動有趣的佛典故事,以及他教導禪法的有趣案例,生動活潑,全場笑聲不斷。禪師慈悲指示,增加一次大堂開示,俾能將中部《傳車經》作完整的講述。第五、六次開示時間表如下:

    第五次大堂開示:5月3日(週六)晚間7時至8時半

    第六次大堂開示:5月4日(週日)晚間7時至8時半

  因大殿座位有限,欲聆聽開示者,敬請事先來電報名,以免向隅!

                   第五屆「帕奧禪修營」主辦單位 佛教弘誓學院 謹啟

                                  民國97年4月26日

97.4.26 帕奧禪師開示中部《傳車經》時,說了許多有趣的佛典故事,笑容慈靄天真,大眾咸生恭敬歡喜之心。

97.4.26 晚間第四次大堂開示,聽眾約160人。

 

 

請輸入E-Mail

若內文有亂碼出現,請至: http://www.hongshi.org.tw/hongshi pic2/174.htm 閱讀正確版

佛教弘誓學院 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11121-5號 Tel03-4987325 Fax03-498612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