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道法師七十回顧展

238

2011年3月1日

  活動快訊

 

佛教弘誓學院即日起展出「傳道法師七十回顧展

 

  本(31)日起至31日止本院將於嵐園展出「凡夫菩薩的入世關懷與淨化──傳道法師七十回顧展」,歡迎網友蒞臨參觀。

  在臺灣,從事環保社運工作的人,鮮有不知「傳道法師」其人者。這位面孔黝黑、身手矯健、雄辯滔滔而慧思敏悟的僧人,有清奇的羅漢面相,有慈悲的菩薩心腸,且草根氣息十足,令人覺得平易近人和親切。

  傳道法師1941年誕生於臺南縣白河,1964年依止高雄宏法寺的開證長老出家,至今已有四十七年。本展覽將展出法師生平弘法利生、環境與社會關懷、文教活動、社會教化等行誼,呈顯法師一生為佛教、為眾生的誓願,值得吾人瞭解並效法,一窺傳道法師「人菩薩行」的風格典範。

  今年3月12日,恭逢長傳道法師七秩壽誕,為了向法師表達崇高的敬意,本院將第十屆印順導師思想研討會,定調為傳道法師的祝壽研討會,採用「以法相會」的方式,報答他老人家對佛教與眾生的貢獻。全程參加兩天會議的來賓,將獲贈性廣法師新書《圓頓止觀探微》、邱敏捷教授新書《「印順學派的成立、分流與發展」訪談錄》,以及《法喜與悲願──傳道法師七秩祝壽文集》、大會論文集各一冊。

  竭誠歡迎網友蒞臨本院參觀「傳道法師七十回顧展」,並參加3月12、13日盛大舉行的第十屆「印順導師思想之理論與實踐」暨傳道法師七秩壽慶學術研討會。

 

請輸入E-Mail

若內文有亂碼出現,請至: http://www.hongshi.org.tw/hongshi pic3/238.htm 閱讀正確版

佛教弘誓學院 桃園縣觀音鄉大同村11121-5號 Tel03-4987325 Fax03-498612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