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誓雙月刊

 

106.5.20臉書留言錄(428)死豬不怕開水燙

死豬不怕開水燙

臉書留言錄(之四二八)
106.5.20

剛才詳閱葉玉偉居士的大作(原置於跟帖),覺得擲地有聲。轉貼如下。

然而可想而知,當事人一定會「死豬不怕開水燙」,繼續裝聾作啞下去,任令別人在導師頭上拉屎,還以「這泡屎很香」為理由,嫌他多管閒事。

放下「塗」刀,立地成佛
--福嚴佛學院校友會邀請 大航法師演講一案


近期,從 昭慧法師臉書上得知,福嚴佛學院校友會將於下半年時邀請該學院前院長 大航法師講演。此舉,非常不妥當。

一、大航法師日前於大陸講演時,以曲解、斷人慧根的方式,詆毀 印順導師思想,並且刻意栽贓 導師說「大乘非佛說「的講法,此嚴重造成多人誤解,屬非正確作為。請相關人員嚴格與謹慎查明次案,別做懶人包作為。
二、雖然校友會與福嚴佛學院無所謂的「上下從屬」關係,但招牌是掛著「福嚴」二字,牽扯連帶的關係,不影響嗎?那我如果是成大校友會會長,我去請了新聞事件的自刎作家林奕含的關係人陳國星,那會發生甚麼事情!暴動啦!甚麼事?!搞不清楚嗎?
三、會常法師身為校友會會長,不知其嚴重性與社會觀感,而意圖以自己或者團體集體「假睡催眠「默認此事發生,恐有違校友會會長一職,應做謹慎的警告與鞭策。意思是說您 會常法師,您褻瀆了您會長的職責了!
四、所有的五四三,都無法抹去 大航法師在外刻意、企圖與惡意曲解 導師思想,而使人斷了慧根,成就自己所謂的「高僧」?!
五、福嚴,是 導師創設,是許多法師共同用心經營出來的佛教學院品牌,如果再次不維護自己品質與管理,肯定落入無可救藥的倒閉與詬病的事實!說校友會與學院無關,那學院覺得不妥總要請人去跟 會常法師遊說啊!而不是又一件懶人包,不管、不聽、不查、不做,消極作為!愚痴不就如此嗎?

以上,放下塗刀!

  

 

 

 

教師簡介

tutorial deface deface poc bug bounty tools bug bounty writeup cara instal ezxss aplikasi mod kumpulan deface parkerzanta extension bug bounty cara lapor bug spotify mod install tools ffuf bounty writeup indonesia etika bug hunting tools bug bounty

 

電 話:886-3-4987325

傳 真:886-3-4986123

意 見 信 箱:[email protected]

地址:328010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站內搜尋

facebook

youtube

© 2022佛教弘誓學院 版權所有
網站導覽

 
 
 
 

 

 

 

 

學團簡介

宗旨沿革

弘誓文教基金會

弘誓菩薩學團

佛教弘誓學院

法界出版社

建院緣起

 

人物特寫

臉書留言錄

先讀為快

著作一覽

人物特寫

人間佛教禪法

近期禪修訊息

著作一覽

東方宗教養生學

學院導師:印順長老

精神導師:昭慧法師

精神導師:性廣法師

現任院長:圓貌法師

各科教師簡歷

我要捐款

 

 

招生入學

選課

每月出席

學院章程

 

 

 

 

影音專區

圖像集錦

法音宣流

東方宗教養生學

 

各期學報

 

訂閱電子報

本期電子報

歷屆電子報

 

 

出版新訊

價格

出版品介紹

電子書下載

線上購買

         

學術活動

 

 

 

 

歷屆校友榜單

與我們聯絡

會務公告

活動訊息

 

 

般若波羅蜜多心經

金剛波羅蜜多心經

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臺灣佛教研究中心

關懷生命協會

應用倫理研究中心

高雄推廣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