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0

2019年7月12日

活動快訊

第十屆「開心一夏兒童夏令營」圓滿舉行!

  第十屆「開心一夏兒童夏令營」熱鬧登場!本屆共有101名小朋友報名參加,5日上午八時舉行開營典禮,住持明一法師、院長圓貌法師致歡迎辭,希望小朋友來到營隊中學習獨立、自我鍛鍊,並介紹擔任志工的輔導法師天玄法師、愛心爸媽、隊輔哥哥姊姊們。
 接著進行系列寓教於樂的有趣課程,包括:佛門禮儀、找回喜悅邁向成功的心靈魔法、愛心鳳梨酥DIY、生活智慧達人——情境攤位、大地遊戲、早晚課誦、寫祈福卡、點燈晚會、結營開心一夏園遊會。
 講堂之外,大寮的香積志工在徐桂蘭師姐的帶領下,煮出美味的素食佳餚及點心。常住及菩提院學眾、志工菩薩分工合作,以無比的愛心照顧小朋友們。
  6日晚間,小朋友於祝福卡上,寫下自己滿心的祝福,點燈晚會中,一邊唱著〈點燈的孩子〉,一邊排隊於佛前獻燈,同時將祈福卡掛在祈福亭上。
  7日上午,有近150位家長親屬到場觀賞,並參與親子互動的園遊會。接著結營典禮,明一法師致詞、頒發獎項。為期三天兩夜的「開心一夏兒童夏令營」,在小朋友們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今年兒童營、青年營,有攝影大師蕭嘉慶居士義助,為孩子們留下了精采的活動剪影,相關圖檔皆已公告在學院網頁及FB粉專中。

 

 

請輸入E-Mail

若內文有亂碼出現,請至: http://www.hongshi.org.tw/userfiles/epaper/hongshi pic5/430.html閱讀正確版

佛教弘誓學院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Tel03-4987325 Fax03-498612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