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1

2019年7月16日

活動快訊

第八屆「觀自在青年成長營」圓滿舉行!

 

  第八屆「觀自在青年成長營」於7月9~13日圓滿舉行!本屆參加之學員68人,加上小隊輔、幹部24人,總計有92名青少年參加。
  9日下午報到,小組相見歡之後,地柏、法聞法師講授「佛門禮儀」,接著舉行開營典禮、團體大合照。晚上開始一系列的精彩課程,包括:明一法師、沈楠老師講「尊重自然、改變自己」,自憲法師講「少年十五二十時」,圓貌法師講「翻轉人生的三件寶物」,張慰慈老師講「少年英雄的勇氣養成與慈悲的力量」,耀行法師講「寧靜的喜悅」、「遇見生命中的活觀音」,林念慈老師講「我們都是來地球玩的!」,周景春老師講「大家和在一起」,洪立明老師講「佛典的芳香療法」,李朝倉老師講「心的藝術創作」,還有小隊輔帶動有趣的表演節目。

  12日晚上舉行點燈祈福晚會,住持明一法師、院長圓貌法師帶領大家向佛陀獻上燈燭,虔誠祈福。接著各組上台表演勁歌熱舞,或有趣的短劇,異想天開的創意發想,讓在場觀賞的師父們,也度過一溫馨的歡樂時光。

  13日上午10:30舉行結營典禮,住持明一法師、院長圓貌法師作佛法開示,期勉青年朋友們做一個愛護地球、散播慈愛、具足勇氣、追求夢想、充滿正向能量的人。然後學員分組上台分享感言,他們感謝師父們的照顧、隊輔們的帶領,發願要把在這裡學習到的尊重、包容、感恩,用來改變自己,及打造和善的社會環境;大家彼此相約明年第九屆再相會!

  隨後頒發獎項、及結營總迴向。為期五天四夜的青年成長營,在依依不捨的離情中畫下圓滿的句點。

   

請輸入E-Mail

若內文有亂碼出現,請至: http://www.hongshi.org.tw/userfiles/epaper/hongshi pic5/431.html閱讀正確版

佛教弘誓學院 桃園 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Tel03-4987325 Fax03-4986123 [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