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05

2018年7月9日

活動快訊

第九屆「開心一夏兒童夏令營」圓滿舉行!

  第九屆「開心一夏兒童夏令營」於7月6~8日熱鬧登場!本屆共有75名小朋友報名參加,6日上午八時舉行開營典禮,住持明一法師、院長圓貌法師致歡迎辭,介紹擔任營隊志工的愛心爸媽、小隊輔哥哥姊姊們。接著進行系列寓教於樂的有趣課程,包括:佛門禮儀、Tea~感恩與分享的心、愛與藝術現場創作、製作愛的存錢筒、表演藝術、大地遊戲、早晚課誦、寫祈福卡、點燈晚會、結營熱力秀。平日肅穆的院區,畫風一變成為兒童樂園,好不熱鬧。

  講堂之外,大寮的香積志工在道莊法師、徐桂蘭師姐的帶領下,煮出豐盛美味的素食佳餚及點心,以及常住及菩提院學眾、志工菩薩分工合作,以無比的愛心照顧小朋友們。為期三天兩夜的「開心一夏兒童夏令營」,在小朋友們的歡笑聲中,圓滿落幕。

 

 

請輸入E-Mail

若內文有亂碼出現,請至: http://www.hongshi.org.tw/userfiles/epaper/hongshi pic5/405.html閱讀正確版

佛教弘誓學院 桃園市觀音區新富路一段622巷28號 Tel03-4987325 Fax03-4986123 [email protected]